close

如標題(秒殺報名),是的我可以在三月四日的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就準備三月五日這一刻報名!!

殊不知像我一樣熱忠的父母真的很多,新北地區五秒就全部額滿少說也有一百個名額也,不過還好因為甯爸上班的地點在台中縣大甲區,所以讓我多一個備選!於是我在十二點十五分點下了外埔皇后店!!

以上描述是不是真的有感覺到秒殺呢!!

滿心期待的終於等到了今天4月12日噹噹噹~

IMAG1272

來來來!!報到囉!!店家門口佈置的很有感覺呢!!

 

IMAG1275

有沒有看到報到區標示後面那一疊就是今天參區的小小店長結業獎狀,至於椅子上則是店長提供給小小店長辛苦上班後的酬勞!這樣就覺得秒殺報名真的很值得也!!

還有還有!!下面這一件件就是今天小小店長的制服哦!不知是不是這間店第一次舉行這樣的活動,制服都還很新哦!而且也有小的尺碼哦!!真的好想看到寶貝穿這個哦!!(可愛到連甯爸都還問說可以買回家嗎?我想買回去還真不知什麼時候可以穿到)所以還是現在看寶貝穿一穿,我就很滿足了!!

IMAG1280  

因為活動前有給寶貝看到全家小小店長的廣告,所以她也是滿心期待的來全家"上班"

上班時間是下午三點才開始,人家說住最遠最早到!!沒錯,我們不到兩點就到了!!

這位小姐就已經很認真的再預習排列商品!!

IMAG1273 IMAG1274

 

IMAG1276_BURST002 IMAG1279_BURST005    

哇!!還有拉拉熊來作伴也!果然早來是有用的,因為沒有人跟我們搶拍照!!

"上班"時間到囉!!拉拉熊來發制服了!!

IMAG1281_BURST002  

小小店家穿起制服是不是很萌呀!!還有領帶也,全家真的很認真也!!

IMAG1283_BURST001 IMAG1285 IMAG1288  

開始囉!!許多小小店長都很認真的在整理商品哦!!

 

 

VIDEO0186_0000001370    

再次不得不說全家真的很用心哦!!這些小小店長才工作一下下就有休息的點心時間!!

而且點心真的很豐富也很大方哦!!許多小小店長都吃不完但也吃的很開心也!!

IMAG1290  

休息時間過了!重頭工作來囉!!就是收銀嗶嗶…這也是寶貝甯甯最期待的部份了~

當然甯爸也很配合的去當客人來買飲料,這也然甯緊張的心情也稍為減少了~

    

噹噹噹~一個小時的時間過了!!但了結業式囉,許多小小店長都會有這個獎狀哦,還有親切的店長及拉拉熊一起合照,還有還有一個小時的工作竟然也有酬勞,那就是下面這些禮物!!

束口袋裡面裝滿了小小店長最愛吃的糖果、果凍、還有巧克力牛奶飲品等等!!

IMAG1297_BURST003 IMAG1298  

真的不得不好好給全家便利商店來個掌聲!!她們真的是佛心來的也,活動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當天也是烈陽高照,但是全家便利商店外埔皇后站的所有店員全程都是笑笑的,還常常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辛苦了,而且還提供很多點心跟小禮物,當然活動過程也不時的給於糖果獎利這些小小店長!!

其實最辛苦的真的是這些店員也!活動前用心佈置,活動中間還要按撫各位小小店長,當然活動結束後想必要整理的東西也是不少!!

說了怎麼多,重點來了!!以上這些活動都是免費哦!!你說全家便利商店是不是佛心來的~

所以各位寶媽寶爸們真的很值得來秒殺報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