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g_wantu  

哈哈~期盼以久的甜甜圈DIY終於成行了,這也是因為四月兒童節的關係,讓原本打算暫停此活動的中和環球店再次特別加演的三天活動!

而我跟甯爸也真的很拼命的連續在香港三天苦行後,又接著一早的清明掃墓然後趕在下午一點半來中和環球參加這場加演的甜甜圈DIY!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看下去吧~

為了活動進行Mister Donut中和環球店會先規劃一區給今天參加活動的小朋友!

當然也很貼心的怕弄髒衣服而提供了超可愛的專屬圍裙~

IMAG1216

當然也為了衛生,所有參加的小朋友都必需去洗手還需要消毒哦!!

瞧瞧甯寶的心情是不是很妙呢!!上一張照片心情很不美麗,到了下一秒要排隊洗手時,又可以如此的Happy~~

IMAG1217_BURST001 IMAG1218

要開始體驗甜甜圈DIY囉~首先讓甜甜圈店長來教導各位小朋友使用方式~

看看甯寶又再偷懶了~~

IMAG1226 

這個是這次DIY所需要的材料哦~也因為這次是因應兒童節的關係,所以這次的材料多了小的甜甜圈,據店家所說以往都是只是做1~2個大的甜甜圈~所以這次真的也算是賺到了 ,讓小朋友可以好好玩了!!

 

IMAG1227

 

全程大家會一起共同來使用這個糖漿來沾取甜甜圈,也會有工作人員全程協助幫忙沾取~

 

IMAG1228  IMAG1229_BURST001

沾取好了自已喜歡的口味糖漿之後,就可以加上自已喜歡的配料囉!!

可以讓寶貝自已動動腦來一個隨意創作!!

噹噹噹~以下就是甯寶的成品~

 

 

IMAG1230  

最後甯寶一點也不浪費的把剩下的材料很賣力的吃光光

IMAG1231  

好啦~我來個總整理哦!!

以上這次的甜甜圈DIY的活動內容及費用如下~

費用一共是$300元(可以兩人使用一份)

內容有如圖上的材料,只是甜甜圈的數量會少了五Q的部份!

還附上一杯飲品及三張甜甜圈兌換券(可換35元的甜甜圈)

活動結束後還會送給參加製作甜甜圈的小朋友一人一顆造型汽球(甯寶就選了一顆蜻蜓)

重點來了,陪同的大人是不用費用的,而且也沒有特別限制陪同的人數,只是當然位置有限也就不要太多陪同者去囉~

以上各位寶媽寶爸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打Mister Donut客服0800-527-000詢問活動地點及內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甜甜圈 diy
    全站熱搜

    cind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