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長奇日本料理

  • 電話號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227號

  •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2:00

這天中午想起就在我家附近一間日本料理店,之前經過時有看到裡面有附設兒童遊戲

區,但是因為有休息時間,所以無法進入,今天就想來去吃個午餐來一探究竟!!

打開門進去其實根一般的中華日式料理店並無不同,裝潢也是一般般,由於是中午時段附近也是辨公大樓,所以用餐的人算多!!店員也熱情的招待我們入座!!

因為來吃飯前就有跟寶貝提起這裡有遊戲區供她玩,所以一進來寶貝就急著問我那裡可以玩!

問起店員遊戲區在那裡,店員回答我在地下室!!並儘快的帶我們往地下室的座位入座,我們下來前地下室的燈還沒有開,由此可知可能原本就沒有打算讓客人到地下室,但店員依舊熱情的為我們開啟電燈及冷氣!!

當然我們也就不小心把地下室給包場啦!!

先來瞧瞧他們的菜色及價位!!

 

 

IMAG1043 IMAG1042

其實價位不算高,在板橋精華地區來說算是便宜啦!!

這是地下室的環境,雖然是地下室,但空氣不算差!!可能也是只有我們的一桌的關係吧!!

IMAG1039  

 

寶貝看到遊戲區,馬上身體像是長蟲一樣,坐立難安的飛奔過去玩!!

IMAG1041

遊戲區簡單明白,不用脫鞋子!!雖然遊戲不算多,但對於吃一頓飯的時間來說也夠小孩子玩了!

 

 

IMAG1046

 

 

這是日式牛肉蓋飯附湯!雖然賣相不算好看,不過味道還不錯!!

 

IMAG1044

 

這是店家主推的筆電便當!!真的名如其飯也,什麼時有!

IMAG1045   

裡面的店員都很客氣,唯一可惜的是有休息時間,不雖可是可以在溜小孩溜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